做评论区的秀儿

医生实装就氪穿他盐川老贼的卡池。

衍生脑洞

cp是安哥拉曼纽x咕哒子,隐cp是咕哒君x小安,本文用的是隔壁dalao咕哒君的视角
性格私设的三无咕哒子出没
文体是日记风格
之前抽出了欧证小安我去一发十连后发现欧气没少多少,还喜获长江二宝,小安出来后我就把友情点都花掉了,光给小安吃友情池的狗粮,衍生出的脑洞,不是我穷,是我在昨天晚上12点单抽出师酱了……
零氪的悲哀,不知道大战奶光还能行不
————
8.1
他的到来,让本来就没什么表情的她整张脸都青了。
“……我可真是手欠,免费召唤那次友情。”
她一把踹开我迦勒底的门,轻车熟路找到我的房间,把我拉出来。
她是来诉苦的。
他,欧证安哥拉曼纽,在今天中午的时候,突然出现了。有的人费劲心血想要得到他,但那只是大佬们,其实大多平民尤其是她那种人,对安哥拉曼纽都是不敬且远之的,因为她最想要的是源赖光。但是,“你越害怕的东西越会出现在你身边”,这也是作家们的名言了。借他们喜言,她最害怕的英灵还是来了。
“如果上天真要给我个avenger,请给我基督山伯爵,我已经有天草了。”
她的表情——难得的很生动,布满了那种已经预知到未来的绝望和仿佛鬼岛池子已经沉了的痛苦,不比我当年黑贞沉船时好多少。
她在我的迦勒底待了一下午后,留下一句话就走了。别告诉她,她的话我大多都当成了耳边风,但是……
8.2
我见到了她唯恐避之不及的安哥拉曼纽,他已经一破了,但是缺尘土,就卡在那了,跟当年四日循环一模一样。
听她的库丘林说了,安哥拉曼纽来了后,吃的都是低星种火,强靠着强化双倍撑起来的。她不是没有银金种火,但她没给他吃。
“嗯?无所谓啦,反正我level up,自卑感也up啦,反正像我这种最弱英灵,吃这种低星也没问题的啦。”他好似无所谓,边说边啃着她友情召出来的一堆一星英灵,一个个【大成功】【极大成功】在他脑袋上,没停过。不愧是欧证,连吃东西都要吃欧气吃出【大浪费】。
“你来了。孔明再借我用用。”
姐姐,放过他吧他已经快跟你刷狗粮刷到吐血了……
我家孔明扛着头上点着火的阿拉什,已经累疯到随时自爆他了,长江和莫德雷德扛着的一大袋子里,全是金种火,快把袋子撑破了。
这么多金种火,没有一个是给安哥拉曼纽的?她默默把那些种火塞入仓库,真的没有一个是给安哥拉曼纽的。
莫德雷德想甩给他一个金种火,但没甩出来,被她制止了。
等到她接着去刷狗粮后,可怜的安哥拉曼纽才说话:“看吧,无所谓啦,反正就是这样,”
我带着一句在脑海里徘徊着的话回了我自己的迦勒底。
“她呀,不喜欢我啦。”
……
8.3
起床后,我又不厌其烦的去找她迦勒底的最弱英灵。因为是早上的缘故,她还有着十分严重的起床气,我答应她等她睡醒后孔明随她用后她才放我进去的,她可真忍心让我在迦勒底外的雪山那里冻着。
“喂,你又有啥事儿啊?”和上次一样,他啃着他那点儿废物的材料,只不过已经换成了歌剧魅影和黑胡子,嗯,食材上去了,涨了一星变成二星。
而且,他已经二破了。二破后的英灵们所需要的经验,可就不是那几次大成功就能顶的上的。
但我的注意点不在那里。她爆肝了,我记得原来她跟我说过,尘土缺乏,很多英灵都卡在了二三破,而且她只有两堆尘土,一旁的猫茶却还是二破,而安哥拉曼纽却上来了。
我问他,你要不要去跟她说一句,换一下伙食,当场就被他嘲笑了
“哈哈哈哈……不可能啦不可能啦,她那么讨厌我巴不得我不来呢,我来了还坏了她大战奶光的计划呢,我告诉你,我刚来的时候啊,她差点没把我扔给达芬奇呢哈哈哈哈!”
不试试怎么知道?
“……不用试的啦,我自己也知道的不可能啦。”
所以说不试试怎么知道?
“……”
你二破后需要的经验真以为几次大成功就可以弥补吗?
“……”
去试试吧,又不吃亏
“……”
他转头就走,理都没理我。
但我还是很欣慰的,他去的是她的房间。这时候她应该起来用餐了。
“喂!杂修!本王的种火呢!”
这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家英雄王才87级,没升呢……
8.4
他的伙食改善了,至少起码是二星最高四星了。不过他好像不怎么想理我……
嘛,算啦,自古复仇多傲娇嘛。
她也不在把那些塞牙缝的东西给他吃了,不过还差100,2000的就别拿金种火了。
其实她并不讨厌他,她一开始的话我都当成了耳旁风,但是……
“我并不讨厌他,但是师酱缺金种火,只能委屈他了……不过他想要我会给他吃。”
……
哎呀哎呀一看到他我就想起了我fz的100w友情点大战小安沉了船,我的安哥拉曼纽什么时候会来呢?

评论(4)

热度(44)